2010年7月8日

美女多寂寞

多數美女沒啥女性朋友的,因為美女出現,總是搶盡風采。雖非有意,但是總不會太受歡迎吧。

有個滿有意思的心機相親原則:

1. 絕大多數人是以貌取人的,說得好聽一點,叫做第一印象分數。通過可以接受的外在,才有可能有進一步了解內在的機會。

2. 若是自己相貌平庸的朋友,千萬別找其他美女陪同,不然鋒頭全被搶盡,搞不好對象還順便移轉目標。若是也有和你同等級的朋友的話,那倒不妨一同前往,反正朋友也沒比較好,說不定左瞧右瞧,還覺得你挺不錯的。

3. 若是美女的話,那麼有個較平庸的朋友去幫襯也是個不錯的做法。但是,要是朋友也是個大美人的話,那就別一起去了,以免兩美爭艷下,說不定大獎別人抽走了。

所以美女身旁圍繞的,大概除了男性愛慕者外,少有女性朋友。因為,美女總是亮眼,焦點幾乎都在他身上。其他美女不要你來模糊焦點,醜小鴨更討厭你來搶盡風采。

說人是看內在而不是外在的,絕對是世界上幾種常聽到的善意謊言之一。絕大多數以貌取人的場合中,踏入美女團的醜小鴨,只能當壁花,坐冷板凳,或是淪為情報供應站甚至是跑腿的角色。

所以美女除了男生可以聊,沒啥女性朋友。多寂寞,聽多了愛慕者的話會生厭,也沒啥手帕交。或者因為這樣,野獸才有機會可以打動美女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